| |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品牌名稱預查工具可以在你進行品牌行銷前預先檢測名稱的有效性,黨你選擇了一個能夠吸引利基市場受眾的品牌名稱後,一般都需要註冊關於品牌名稱的相關服務,像網域、社交帳號等等,甚至包括品牌的商標。

你應當如何快速的進行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呢?在本篇文章中,我將和你分享 5 個免費的名稱預查工具,幫助你決定是否繼續使用選擇好的品牌名稱!

5 個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NameCheap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 Namecheap

「Namecheap」是一家網域和主機提供商,它是我最推薦的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商。「Namecheap」不僅提供了強大的網域名稱搜尋工具,更重要的是它家的網域名稱註冊費用十分便宜,續費價格也很划算。你只需要透過「Namecheap」註冊網域名稱,它就會送你免費終身的隱私保護,這是許多其他服務商需要付費才能享有的服務。

Namecheckr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 Namecheckr

「Namecheckr」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名稱預查工具,它提供了海外著名的社交平台和網域名稱的預查。你只需要透過它的關鍵字輸入欄輸入你的品牌名稱,然後點選搜尋圖示,「Namecheckr」將會自動為你進行線上名稱檢測,在最終的檢測結果中,背景顏色顯示綠色並帶有文字「Available」代表品牌名稱未被註冊,而背景顏色顯示紅色並帶有文字「Unavailable」代表品牌名稱已被註冊。

Startupnamecheck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 Startupnamecheck

「Startupnamecheck」是由 Peter Thaleikis 開發的一款品牌名稱檢測工具,它主要是想幫助網路創業者或自由職業者能夠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名稱。「Startupnamecheck」和「Namecheckr」一樣,提供了網域名稱和社交平台帳號的名稱預查。在開始檢測之前,你可以點選「設置」圖示選擇需要檢測的社交平台和網域後綴名稱,然後點選「搜尋」圖示進行線上檢測就可以了。同樣,紅色代表不可用,綠色代表可用。

Namemesh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 Namemesh

「Namemesh」是一款專注於提供網域名稱靈感的工具,你可以透過它檢測品牌網域名稱的有效性。在你輸入相關的關鍵字後,「Namemesh」會根據你輸入的關鍵字自動為你顯示可用的網域名稱。「Namemesh」提供了多個網域名稱的篩選條件,你根據它的提示選擇可用的網域名稱。

Leandomainsearch

5 個完全免費的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工具推薦 - Leandomainsearch

「Leandomainsearch」和「Namemesh」一樣是一款網域名稱檢測工具,不過「Leandomainsearch」的功能比較單一,它可以根據你輸入的關鍵字進行快速組合生成不同的組合結果。在組合結果中,你可以根據流行度、名稱長度以及關鍵字的順序對結果進行篩選和排序。選擇好自己喜歡的品牌名稱後,可以滑鼠游標雙擊查看網域名稱的可用性和社交平台是否可以註冊。

商業品牌名稱預查常問問題

商業品牌名稱被註冊了怎麼辦?

一般簡短好記的名稱都已經被註冊或需要高價付費才能使用,如果你的品牌名稱已經被註冊,你可以嘗試變更網域後綴或社交平台帳號。但如果你十分注重自己的品牌名稱和品牌行銷,不妨嘗試透過商業品牌名稱生成器獲得靈感,找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名稱。

我都需要註冊哪些商業品牌名稱帳號?

無論你是個人品牌還是商業品牌,通常來說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受眾市場選擇不同的平台。一般來說,網域名稱是首選,其他的社交平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比如在台灣,Line、Facebook 比較受歡迎,那麼你可以優先註冊這兩個平台的帳號。

總 結

一個好的商業品牌名稱可以幫助你快速建立品牌形象,但一般不錯的品牌名稱都已經被註冊。因此,在你進行品牌行銷之前,你需要預先把行銷會用到的各種資源準備好,做好品牌行銷的每一個環節。

對於部落客或 YouTuber 等個人品牌來說,你甚至可以選擇使用自己的名字來作為個人品牌,這樣不僅簡單好記,也可以在發展後期不斷的開拓其他的利基市場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